close
感謝你提供檢驗的相關規定。

當時我也是當場傻眼,但是檢驗員說LED的燈泡都不行。

我是強烈懷疑他們任意擴大曲解相關規定,因為也有之前經驗,去年,上一部車,也是LED燈,不同的是被他們”抓到”牌照燈有問題,上次他不是說不能用LED,而是說你看這燈在螢幕上看起來有點藍藍的,天啊,只是什麼問題,目視下燈泡就是白色的呀,你錄影後顯示在螢幕上有點藍藍的,關我何事。

後來有聽他碎碎唸,說這檢驗都有錄影啦,要是他被抓到放水,就......,重點是那次有過關,不過這樣的驗法也太病態了吧,這個社會真的病的不輕,也不好直說是哪些人逼得這些小小檢驗員都病了。

照規定看來,我的小燈/車寬燈,應該是過關的。
那我應該把這個法條列印出來,要求檢驗廠不得任意解釋,要依規定受驗,不得刁難這個項目嗎?

還是高雄有那家比較正常的檢驗廠?一個小老百姓,只要求能合理合法的驗車,不用放水。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slnpr0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